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拼搏体育官方2023届毕业典礼暨梦想公开课隆重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15


6月9日上午,拼搏体育官方2023届毕业典礼暨梦想公开课在弘毅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师代表及生工学科群导师代表何冰芳、王德才、等出席大会。2023届全体毕业生,家长代表等参加此次大会。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哲老师主持。

 

 

 

伴随着神圣而庄严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公司党委书记王飞宣读省级先进集体、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三好员工代表,院级优秀毕业生、先进集体代表名单,并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证书。

 

 

药学1901班逯晨茜、药剂1902班金鑫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两位同学首先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和同学的诚挚感谢,鼓励学弟学妹们永远铭记“大药精诚”的院训,从这里启程,到学术的殿堂去,到服务的基层去,到五湖四海,到每一个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永念拼搏体育官方(中国)有限公司给予的科学之真、道德之善、济世之美,也祝福拼搏体育官方的未来更加辉煌。

    

一物寄相思,伴君共成长。毕业之际,毕业生为学院准备了图书作为毕业纪念品。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忘记时刻保持谦逊好学的态度,积淀知识,丰富人生阅历。拼搏体育官方副经理缪文俊受赠毕业生代表图书。

 

教授代表马博老师为同学们寄语,鼓励同学们做志存高远,作为药学人,要博学笃行,弘药济世,把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不断传承创新、砥砺前行。

 

2016届优秀员工代表、先声药业集团注册经理吕贝贝女士寄语毕业生,她讲述了如何顺利地从大学步入社会,在职场具体做了哪些工作,如何完成身份上的转变。勉励同学们不断学习、抓住机会、大胆追梦、成就梦想。

 

先声药业集团高级顾问殷晓进先生致辞,希望同学们有一个清晰的职业规划、对未来所要从事的职业有着充分的知识储备、多参加与职业目标有关的实习……最后殷晓进先生热情地向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可以带领同学们参观先声药业并再次与同学们进行热切友好的交流。

 

 

殷晓进先生、拼搏体育官方经理李学明教授签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并为“先声”精诚班授牌。院企双方致力于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产教融合、就业联动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度推动“创新”“育人”、“用才”协同共赢。

 

 

 

拼搏体育官方经理李学明代表学院致辞。李学明老师首先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和祝福,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怀揣梦想,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的拼搏体育官方药学人。同时也向悉心指导、关心支持的老师、家长和朋友们表示感谢。随后,李学明老师结合自身感悟给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建议:明德载物,铸造至诚的强国志;厚学慎思,锻造至真的求学心;沉毅济世,塑造至善的医药人;笃行致远,打造至正的笃实行,并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典礼随后推向高潮,教授代表为全体2023届毕业生正冠、拨穗并颁授毕业证书,帽穗从右侧拨至左侧,标志着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

最后全体共同唱响拼搏体育官方校歌,在校歌中抒发对过去老员工活的怀恋,对拼搏体育官方的留念和对未来人生的期盼。由衷地祝愿毕业生们的前程远大、一路芬芳!

 

 

 

        

图文:拼搏体育官方  单位:拼搏体育官方  审核:刘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