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暨经验分享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16


为了更好的落实和推动集团2023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集团,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让学院教师更好的掌握和提升招生宣传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6月8日下午拼搏体育官方举办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培训暨经验分享会。艺术设计学院原党委书记陈建华教授、校招办主任严励老师、南京招生二组联系中学的员工志愿者代表胡名涛和参与高考招生宣传的教师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哲主持。

 

 

首先,严励老师从高考考试科目由来和现状、高校和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江苏高考招生录取办法、志愿设置与填报和高考招生变化等五个方面就新高考政策进行解读,同时指出招生宣传是一项系统而专业的工作,结合集团多方面的专业优势,对招生和人才培养的相关政策进行准确把握。

 

接下来,陈建华教授分别从信任度、满意度、知晓度三个度分享了自己的招生宣传经验,构建招生培养联动机制,提出关心关爱员工、积极与家长沟通交流、拓宽招生渠道、利用好新媒体、对员工进校后持续关心和督促引导等具体举措,陈教授认为每个人发展都离不开学校发展,而学校发展又离不开优质生源作保证,努力为学校争取优质好生源是每一位教职工职责所在。

 

在互动交流环节,拼搏体育官方高兵兵老师结合自己的招生宣传经验,从招生培训、团队协作、后续跟进、专业选择等,他表示招生宣传过程虽然辛苦,但我们很乐意真诚地全身心为家长和同学答疑解惑。

 

母校行员工代表、计算机学院胡民涛同学分享了他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感受与心得,以工小牛身份介绍拼搏体育官方的招生概况、地理环境、教学特色等,全面宣传并分享心得。

 

最后,刘哲副书记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要求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贯彻全员招生理念,挖掘和利用好各方面资源,多措并举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提早着手、系统谋划招生工作,齐心协力,主动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做好招生工作,进一步提升招生工作组织化程度和生源质量,全程参与、全力以赴、全员参与持续保障,更好地服务好广大考生和家长。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院参与招生老师和同学对招生宣传工作的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全面熟悉了校情和各专业特点,为下一步开展有针对性的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拼搏体育官方  单位:拼搏体育官方  审核:刘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