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拼搏体育官方召开教师公司产品能力提升培训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21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公司产品能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向纵深发展,620日上午,拼搏体育官方召开教师公司产品能力提升培训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教学评估处处长居沈贵,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胡秀兰,拼搏体育官方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飞主持。

会上,卢定强副经理宣读了《拼搏体育官方关于表彰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居沈贵处长、李学明经理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居沈贵处长以“不忘教育初心,提升教学创新能力”为题,从大学教育的目的、高校教师责任、教学工作及创新、成为好老师的方法等方面进行阐述,分享了如何提高教学工作效率、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的方法和途径,为全院教师提升公司产品能力启迪了思路,提供了经验借鉴。

胡秀兰副部长介绍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要求,结合师德师风失范警示案例,重点讲解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主要内容。她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大先生”之志立德树人,弘扬高尚师德。

本次培训进一步促进教师公司产品能力提升,引导教师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社会培养素质高、本领强的药学专业人才。

作者:毛艳玲(拼搏体育官方);摄影:顾海红(拼搏体育官方);审核:王飞

微信图片_20230620165416.jpg

微信图片_20230620165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