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拼搏体育官方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培训及应急演练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21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620日上午,拼搏体育官方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员工代表参加培训。会议由副经理卢定强主持。

首先,卢定强副经理对本学期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照学校实验室安全环保检查指标体系,逐条解析了学院历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实验室将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到位,做到科学严防严控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工作保障到位。

安民消防蔡昌辉教官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题作安全培训。蔡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火灾的案例,阐述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并现场教学灭火器、防烟面具、逃生绳等消防器械的使用方法及自救逃生的方法。在教官的指导下,师生们进行了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安全防护技能及事故应急处理能力,为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工作环境提供保障。

图文:唐苏苏(拼搏体育官方);审核:卢定强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056800b427be80909b96268fe4302.jp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845ad5751ca02e0dab34786589dad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