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举行老员工思政工作满意度调研座谈暨党员微心愿认领仪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30


拼搏体育官方于6月28日召开老员工思政工作满意度调研座谈暨党员微心愿认领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各年级党员代表、各班员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吴雨婷老师主持。

刘哲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前期开展的老员工思政工作满意度和中医药文化生态调研的基本情况,她强调老员工思想政治教育是老员工德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教师+员工”双维引导,了解师生所期所盼,发现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尽全力解决员工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同学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学院学风建设、党建工作、专业素养培养、双创教育、中医药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看法,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辅导员、班主任是员工的良师益友,是员工学习与职业规划的人生导师,更是帮助员工成长成才的重要力量。座谈会上,班主任老师王玉斌老师、刘佳老师、成骋老师分享了专业课的学习心得并就教学、科研、竞赛、实践、心理教育等方面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员老师都认领班级员工“微心愿”,如开展一次主题班会,开展一次“面对面”药苑下午茶,完成一次宿舍文化共建、完成一次社会实践项目、完成一次实验室参观等。以党建为引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畅谈体会感悟,分享“微心愿”,汲取奋进力量,积极为员工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图文:拼搏体育官方  单位:拼搏体育官方  审核:刘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