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老员工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中斩获佳绩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31


全国老员工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等主办,青岛科技大学等承办的第八届全国老员工生命科学竞赛(创新创业类)决赛于7月25-26日在青岛举行,集团缪文俊教授指导的《高光活性 A-D-A 型纳米粒治疗转移性乳腺癌的研究》、马博教授指导的《桃叶珊瑚苷调控NOX4改善糖尿病肝损伤的作用及分子机制研究》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的个人陈述、专家评委提问等环节,最终两支队伍脱颖而出,均获得全国一等奖,创造拼搏体育官方参加此项竞赛以来最好成绩。

 

集团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前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员工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查阅文献资料,并进行了大量的实验,从一次次失败中总结经验并最终写出论文和心得体会,都凝聚了师生们辛勤的汗水。在决赛期间,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哲、副经理缪文俊亲自带队前往参赛,在候场期间,指导老师的鼓励增加了参赛选手的信心,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老员工生命科学竞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老员工学科竞赛之一,由全国老员工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主办,内容涵盖生物、食品、医学、药学、农学、环境等多个学科,是全国高校生命科学领域顶级权威赛事。

 

近年来,拼搏体育官方一直致力于探索药学人才的培养模式,培养了员工吃苦耐劳的精神,团队协助精神,创新实践能力,特别是对基础课程教学,有效提高员工综合能力和开拓员工视野和实际操作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服务员工成长成才。

 

 获奖名单如下


(图文:吴雨婷   单位:拼搏体育官方   审核:刘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