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拼搏体育官方赴连云港开展访企拓岗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30

为深入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落实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727日至28日,拼搏体育官方赴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副局长蔡晓彤、公司党委书记王飞、经理李学明、党委副书记刘哲、副经理缪文俊及科技镇长团团员马博老师等教师代表和员工代表参加走访交流。

图片

拼搏体育官方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豪森药业、德源药业、康缘药业及中华药港展示馆,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员座谈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共绘双方合作美好愿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司一行参观了企业发展成果展示馆。翰森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总监何莹、德源药业副总经理兼研究所所长杨汉跃、康缘药业人力资源副总经理夏忠言等热情接待了拼搏体育官方一行,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创新药研制成果、人才需求、远景战略等。王飞书记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更高的平台、更宽广的领域开展更加积极务实的合作。李学明经理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专业设置、就业创业等情况,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公司产品、团队建设等诸多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双方分别签署了老员工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图片

图片

本次访企拓岗是学院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发展的具体实践,学院将积极依托学科优势,促进访企拓岗与产学研合作的深度融合,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深入调研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科技人才需求,不断加强与优质企业的合作对接,建立健全全员化、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育人工作体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者:王启兵    图文:王启兵、吴雨婷   审核:王飞、刘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