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员工动态 > 正文
集团卢定强教授出席江苏省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31

330日,江苏省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常州第一人民医院召开。集团副经理卢定强教授作为专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专委会主任、中国药科大学尤启冬教授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专委会工作进行研讨。

集团卢定强教授结合拼搏体育官方创业型大学建设,围绕推动学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专题发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科技服务能力,建设高水平科技智库,加强科普宣传,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要深化会--企合作,联合培养一流创新人才,为助推江苏医药强省建设做出新贡献

江苏省药学会是由全省从事药学科研、药学教育、医院药学、药品管理、药品生产和药品经营等各领域的药学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学术团体,是我省药学科技工作者开展合作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学会下设药物化学、药剂、医院药学等20个专业委员会。

作者:唐苏苏(拼搏体育官方);审核: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