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员工园地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拼搏体育官方举行新思想公开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23


620日晚,拼搏体育官方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拼搏体育官方举行新思想公开课。学院团委书记吴雨婷老师主讲,全院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吴雨婷老师从中国共青团简介、弘扬五四精神等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史,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用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接着吴老师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并向同学们解读其内涵,深刻阐释“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引领同学们在新时代征程上对党的艰苦奋斗理解透彻。

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全党的共同政治责任。学院团委将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贴近青年的语言和表达开展思想引领教育,让思政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药苑学子在悬壶济世大药精诚”中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作者:拼搏体育官方  单位:拼搏体育官方  审核:刘哲